ScarlettPetal

心情隨筆

心情隨筆 - ScarlettJK - ScarlettPetal像我這種懷舊的人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手機內存不夠,因為我要刪照片(微醺


心情隨筆 - ScarlettJK - ScarlettPetal媽媽派利是把裝護身符的紅包袋子給派出去了,希望收到那封利是的朋友事事順利(笑


心情隨筆 - ScarlettJK - ScarlettPetal告誡剁手黨千萬不要入手帳坑,看我現在不僅把手剁了千百回,連腦子也給剁了(再見


無意中點開一篇有關手帳的博文,燃起了我重新抄筆打理手帳的心,主要是博主饃饃的手帳管理的太好。嗯,這個月又要吃土了寶寶(心疼


心情隨筆 - ScarlettJK - ScarlettPetal中午和肥肥(誰?)還有爸爸打乒乓球,好吧我的技術不佳,只有撿球的份。(๑•ᴗ•๑)我就是為了過渡他們倆比賽而存在的。(傲嬌


心情隨筆 - ScarlettJK - ScarlettPetal整理書櫃的時候看見茶花女裏面的一段話,覺得真心寫得好,已經抄到手帳上了。這樣的方式會不會減少博客上的記錄?


心情隨筆 - ScarlettJK - ScarlettPetal哈,堅持就是勝利!


分享一份特別的新年禮物。


心情隨筆 - ScarlettJK - ScarlettPetal

 

心情隨筆 - ScarlettJK - ScarlettPetal

 
评论

一盞清輝,怎喚不醒她一生一場醉?

© ScarlettPetal | Powered by LOFTER